白山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白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英同志作动员讲话,副主席蒋秀琴主持会议。 

刘英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中央从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为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重大部署。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 

  刘英同志要求,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整体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要抓责任落实,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抽调专人开展工作,把妇联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从严开展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研究解决学习教育中的问题,督促落实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要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新风正气转化为良好的政治生态,与落实市委、政府和上级妇联的工作部署相结合,与市妇联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动员广大妇女为白山绿色转型发展建功立业,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妇联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白山市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