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 幸福年”最美家庭贺新春④ | 耿晨晨家庭送新春祝福

时间:2024-02-08 11:50: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扬家国情,奋进新征程,值此甲辰龙年新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推出“妇联好声音”系列活动,精心策划制作了“弘扬文明新风尚 喜气洋洋贺新春”新媒体产品,特邀最美家庭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大力营造家庭和睦、家教良好、家风端正的文明风尚,深情共抒广大家庭喜庆幸福年、共筑家国梦的浓浓情怀。


  幸福树上幸福果,护童成长你和我。今天送出祝福的是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全国五好家庭耿晨晨家庭。耿晨晨与妻子陈苏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知名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夫妻二人既是银屏上的黄金搭档,也是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携手20余载为千千万万少年儿童带来了欢乐,陪伴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