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开展“巧手庆三八 光影映初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1 13:52: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妇联机关工会、妇委会组开展了“巧手庆三八  光影映初心”主题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1.jpg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萍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图片2.jpg


          全体女职工集中学习了绒花手工制作,并分组进行了手工绒花编织实践,大家认真学习,精心制作,亲身感受了手工编织的艺术魅力。一朵朵绒花蕴含着雅致的情韵,焕发着新兴之美,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图片3_副本.jpg

          女职工们还集中观看了电影《无名》,了解了上个世纪20年代党的秘密战线上无名英雄为革命胜利、民族解放作出的特殊贡献。大家被革命先烈坚守信念、向死而生的英雄壮举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妇女儿童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