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康乃馨爱心一元捐”关爱困境妇女公益项目启动

时间:2023-06-27 13:27: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宁夏自治区妇联、宁夏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在吴忠市召开了女性健康保险推进会,启动了“康乃馨爱心一元捐”公益项目。

会议指出,“康乃馨爱心一元捐”是自治区妇联、宁夏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合力打造的公益项目,通过妇女群众每购买一份女性健康保险,保险公司主动让利一元钱捐赠给宁夏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方式,拓宽善款募集渠道,救助困境妇女,让更多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娘家人”的关心。各级妇联组织要增强主动意识、服务意识,把持续推进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康乃馨爱心一元捐”公益项目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困境妇女关爱力度,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要与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效提升女性健康保险宣传效果,用心、用情开展女性健康保险的推广扩面工作;并根据妇女群众保险多样化的需求,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增加广大妇女群众福祉,为推动我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