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圆梦”计划——走进临江市大湖中心学校

时间:2019-07-08 15:2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7月4日,白山市妇联、市工商联、白山商会一行10余人来到临江市大湖中心学校,举办“情暖童心、校服圆梦”捐赠仪式,为大湖中心学校、蚂蚁河中心学校贫困学生送去校服80套,圆了孩子们的校服梦。

大湖中心学校和蚂蚁河中心学校地处临江市老旧矿区和偏远山区,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家庭条件普遍较差,穿上漂亮的校服是许多学生的心愿。今天,他们穿上干净整齐的校服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的爱心人士,并将爱心传承下去。

“校服圆梦”计划是由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工商联、靖宇东北抗联教育中心主办,白山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让全市偏远贫困家庭儿童穿上校服,关心支持贫困家庭儿童成长,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