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督导组到网信中心检查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10 10:54: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将省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省妇联机关党委在省妇联所属事业单位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9月23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带领省妇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来到吉林省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以下简称网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网信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网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开展了分层次一对一谈话,了解网信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做法和成效,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就网信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IMG_0843.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讲话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多渠道征求意见,强化集体决策,增强大额资金使用、重大项目决策等重大事项的科学化、精细化。二是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善用党建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营造和谐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提升能力素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多了解省情、国情,做到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更好的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事业发展。

IMG_0827.jpg

网信中心邵淑莉主任汇报专项整治工作

网信中心主任邵淑莉明确表态,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作风,为省妇联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新媒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