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李晓英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30 16:33: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IMG_4860.jpg

    按照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省妇联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7月22日,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同志以《为初心坚守,为使命奋斗,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妇联人》为题,为省妇联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G_4823.jpg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讲党课

李晓英深刻阐述并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与重点任务。围绕“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妇联人”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对理论的清晰梳理,也有结合实践的深入思考;既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四次主题教育的系统回顾,也有对妇联组织未来发展的谋划展望;既是深度学习思考的经验分享,更是主题教育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辅导。这次党课对于省妇联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妇联人”的重要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妇联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4837.jpg

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发改委副调研员景波到会指导

d9a5605aa2c3dd71a6c1a3554b7340b.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丹主持党课

刘丹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理论学习力度,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理论学习做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三是强化整改,务求实效。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的解决问题。对照差距,及时整改,切实让妇女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