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8-11-27 14:15: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11月15-23日,辽源市妇联举办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巡回宣讲会。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吉林有道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纪丽威做示范宣讲。宣讲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就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宣讲团先后深入市直机关、东丰县、东辽县、龙山区、西安区进行宣讲,全市各界妇女代表近600人在现场听取宣讲。

 

 

  纪丽威同志向大家生动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和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妇女十二大部署,在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谋实招、求实效,把广大妇女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谋实招、求实效,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妇女建功新时代;在做精做实维权服务工作上谋实招、求实效,让普通妇女特别是困难妇女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党凝聚妇女人心;在深耕家庭家教家风上谋实招、求实效,发挥妇女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谋实招、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把妇联改革进行到底。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

 

 

东丰县

 

东辽县

 

龙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