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1-27 13:54: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扎实推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在公主岭基层落地开花,11月20日上午,公主岭市妇联在财政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全市市直系统妇委会及乡镇街、村(社区)妇联二百余人出席参加。 

  会上,高剑辉同志作为公主岭市唯一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传达与宣讲了会议精神。

  会后,市妇联副主席张帆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作为,广泛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真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并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的要求,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再立新功,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事业的壮丽篇章。

  

  接下来,市妇联将持续深入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常态化,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