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召开第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吉林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3-09-24 09:3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6402.jpg

2023年9月22日,吉林省妇联第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吉林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经差额选举,于贺等34名候选人获得赞成票全部超过半数,当选为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省妇联党组向新当选的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代表们抓住机遇、珍惜荣誉,切实履行好代表的光荣职责,更好地了解妇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更好地为女性争取权益,更好地为妇女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640 (3)5.jpg

新当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新时代吉林女性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640 (4)6.jpg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丹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照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