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换激活力 移风易俗树新风——辉南县妇联开展“巾帼美家超市”积分兑换活动

时间:2023-05-04 18:54: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辉南县县广大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巾帼家美超市”持续发展,切实发挥“小积分激发大能量,小超市撬动大文明”的作用。近日,辉南县妇联在石道河镇开展“积分兑换激活力 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

积分兑换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育文明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的内生动力,激励和引导妇女群众凝聚正能量、增强获得感、提振精气神。

下一步,辉南县妇联将以“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为工作导向,充分运用“巾帼美家超市”载体优势,激活基层治理细胞,凝聚基层治理能力。让小积分、小奖品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激发出民风、家风、村风的新风尚,兑换出助推乡村振兴的大能量。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