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和龙市妇联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市妇联党支部决定自425日开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党章全文(不含标点)15千余字,市妇联全体党员用100天的时间,对党章全文进行抄写。通过纸笔书写的方式,更加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员义务、增强党性意识,从而更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延边州和龙市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