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妇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21 15:44: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庆祝第101个“七一”建党节,东丰县妇联组织全县各乡镇妇联、街道妇联和县直妇委会的妇联干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县妇联主席周科、副主席杨娟出席活动。

县妇联主席周科在活动开始时致辞,她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责任和使命扛在肩头。百年来,历尽艰辛、百折不挠,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飞跃。今天我们开展此次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周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历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工作本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不忘本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用开拓的步伐、创新的精神,再建新功,用自己的爱心、善心和责任心更好地为全县妇女儿童服务。

随后,县妇联主席周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铭刻使命。

活动在各乡镇妇联、各县直妇委会准备的诗朗诵《节日献歌》、萨克斯合奏《映山红》、女声独唱《坐上火车去拉萨》及读书分享“岁月静好、且自从容”和东丰县妇联部分机关干部表演的诗朗诵《七月的天空》中逐渐升温。其间还穿插了由县妇联精心设计的比拼合作、增强默契的你比我猜、夹纸运杯、抢水、保护我的汽球、桃花朵朵开等小游戏,一次次把妇联干部的热情推向顶点。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的红歌连唱中落下帷幕。

IMG_20220630_092702_副本.jpgIMG_8285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庆祝党的101岁华诞,促进各级妇联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行动力和创造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