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妇联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0-10-26 14:49: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重要部署,在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双阳区妇联干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为促进全区环境面貌改善,群众健康文明素养提升营造良好环境。


9999.jpg


     清淤泥、除杂草……按照分配的责任路段6月19日下午在区妇联主席刘玉渤的带领下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拿起扫把、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对辖区
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虽然气温很高,但大家依然积极热情、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保护绿水青山”的理念。


9999.jpg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的路段环境卫生状况得到很大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打造美好双阳建设长春城市副中心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