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参观团到东丰县“美丽家园”创建示范村参观

时间:2020-06-16 16:15: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6月10日,龙山区委副书记李岩松、龙山区妇联主席王宇丹带领相关部门及各乡镇、村干部、妇联干部等共计130余人,来我县就“美丽家园”创建工作参观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宏、县乡村振兴办主任王铁峰、县妇联主席周科以及相关乡镇领导等陪同了参观。



龙山区委副书记李岩松一行先后到我县杨木林镇四合村、小四平镇太阳村、三合乡兴太村进行参观。这几个村村落整齐、村路干净、庭院整洁、民风朴实。参观团在听取介绍和翻看档案后,又分别进入“美丽家园”五星、四星、三星的农户家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各村的村容村貌、村路硬化、绿化及微景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我县“美丽家园”创建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岩松一行表示要将我县美丽家园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取长补短,加以推广,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本区广大群众共同创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