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督导组到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检查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10 10:53: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IMG_1460(2).jpg

       为进一步将省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省妇联机关党委决定在省妇联所属事业单位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9月27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来到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下简称活动中心)进行督导检查。

IMG_1456.jpg

督导组认真倾听活动中心作风整治工作汇报

    督导组同志认真听取了活动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通过交流,了解了活动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经验和成效,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座谈结束后,督导组同志就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情况进行了检查。

IMG_1465.jpg

        督导组对活动中心近期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更细的标准和要求。活动中心主任李善华明确表态,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初心使命,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整改落实,为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