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02 14:31: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白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前往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市妇联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参观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地听讲解员介绍七道江会议在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意义,以及陈云同志的生平业绩。在这里,党员们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鞠躬尽瘁、身先士卒的大无畏精神,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一次深刻地触动和洗礼。

最后,在白山市巧手学校校长李金枝同志的指导下,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亲手缝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机、钥匙包

IMG_938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