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各级妇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8-11-23 14:56: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后,吉林市各级妇联迅速行动,开展了如火如荼的学习宣讲活动,掀起了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

  吉林市妇联主席刘振华精心制作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PPT,为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磐石市妇女干部培训班 

 

磐石市东宁街道东风社区 

 

  刘振华主席还到磐石市进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她结合PPT课件,深入浅出地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分享了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盛况和感受,精彩的宣讲赢得基层妇女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掌声。

  

全市掀起学习热潮

  

  吉林市妇联率先行动,各县(市)区妇联积极跟进。各地纷纷开展宣讲活动,重点解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永吉县

 

  

  

  

舒兰市

  

  

  

磐石市

  

  

  

蛟河市

 

  

  

  

桦甸市

 

  

  

  

船营区

  

  

  

昌邑区 

 

  

  

龙潭区

 

  

  

  

丰满区 

  

经开区 

  

  

  

高新区

 

  

  

  吉林市妇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营造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浓厚舆论氛围,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认真做好2019年全市妇联工作的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