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妇联开展春节关爱慰问行动

时间:2023-02-07 13:35: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双阳区妇联开展春节关爱慰问行动。走访看望独居空巢老人、留守困境儿童、包保贫困户、贫困女党员、妇联干部代表和全国最美家庭代表17人,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近万元,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妇联组织的关爱,向她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11111.jpg

区妇联主席刘玉渤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女党员、优秀妇联干部代表,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叮嘱她们持续关心关爱独居空巢老人,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年、祥和年。同时,鼓励她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 跟党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思路,强化措施,在大局下谋划妇女事业,在大势中推进妇联工作,持续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222.jpg

区妇联副主席王侠看望慰问了优秀妇联干部代表、包保贫困户、独居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为她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和口罩,叮嘱她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鼓励她们在困境中坚定信心,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区妇联宣传维权儿童部部长张丽娟、组织生产部部长于丹也参加了走访慰问。

一份爱心,让寒冬温暖;一个行动,让关爱传递。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推进独居空巢老人、留守困境儿童关心关爱行动,不断增强全区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