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 ——双阳区妇联走访慰问我区优秀妇女典型

时间:2022-03-03 09:25: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双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渤先后走访长春鑫利密封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晶、长春瑞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丽、吉林省胖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兰、长春市双阳区鑫夕阳温泉康复养老院董事长贲淑华、双阳启蒙幼儿园园长马晶等优秀妇女典型,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三八节日的美好祝福。相关乡镇街主管领导、妇联主席陪同走访慰问。

1.jpg

2.jpg

每到一处,刘主席都与她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企业发展情况,感谢她们始终不渝为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贡献,为全区人民树立了榜样,让不同行业、不同群体都能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营造了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改革创新、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双阳女性楷模,为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