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3-09-27 15:13: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图片1_副本.png

         9月22日,吉林省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隆鹏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萍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3_副本.png

         她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省妇联各级党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评学述学、参观见学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理解,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具体实践;要标本兼治强化问题整改,以健全完善的制度体系持续深化整改成效。要认真总结梳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做法,不断建立完善省妇联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要抓好制度的贯彻执行,营造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以坚如磐石的使命担当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职责,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图片4_副本.png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丹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