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

时间:2022-11-22 15:41: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于2004年10月在吉林省民政厅恢复注册,是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4A级基金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业务主管单位是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基金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利用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捐赠,开展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妇女儿童综合素质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慈善活动。

        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围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这一主题,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深入开展困难妇女儿童帮扶救助,根据不同时期妇女儿童生存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在省妇联的直接领导下培育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公益品牌,如以就业援助、生产帮扶、生活救助为主要内容的“关爱贫困母亲”行动、为解决大龄贫困女孩就学难题创办的“春蕾职业技术教育中专班”、面向农村留守儿童开展的“儿童之家”援建等,取得了显著成效和广泛影响,有效地促进了基金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真诚地期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热切地期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来关心、关注妇女儿童事业,为贫困妇女和儿童擎起一片灿烂的天空,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妇女儿童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