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女企业家协会

时间:2022-06-07 11:05: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吉林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历时召开五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现任会长由吉林省瑞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琦担任。协会下设1个分支机构,9个市州分会,13个联盟分会。目前拥有会员210名,汇集了省内众多著名企业的优秀女企业家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会员企业涵盖商业、工业、科技、生态农牧、医疗卫生、餐饮、房地产、建材、园林、文化传媒等行业。

30年来,省女企业家协会遵照章程、执行宗旨以“维权、自律、服务”为己任,即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促进女企业家守法自律;面向企业,为广大女企业家服务。吉林省女企业家协会是沟通政府与企业家的桥梁,是联系女企业家与各界妇女,以及女企业家之间的纽带,是培养、提高女企业家素质的大学校,是女企业家们的温馨家园。二十多年来,协会注重为女企业家搭建“五大平台”,搭建学习提升平台,提升会员综合素质;搭建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各类经贸洽谈及项目论证;搭建对接互动平台,促进会员与政府、社会组织和专家学者的对话交流;搭建展示风采平台,发掘、表彰、推荐和宣传优秀女企业家典型;搭建履行社会责任平台,引导企业积极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出一大批优秀女性企业人才,协会的作用日益突出,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我省女企业家成长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