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2 14: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统一各成员单位思想,全力推进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制定出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722日上午,在政府341会议室召开了双阳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晶、区政府办主任刘大志、区妇联主席刘玉渤以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副区长王晶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两个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是促进社会事业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是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是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

第二,要高标准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认清形势,在大局中谋划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统筹兼顾,制定科学合理的妇女儿童发展目标任务;量力而行,提出切实可行的策略措施和项目;搞好评估,为编制两个规划提供借鉴和依据。

第三,要确保两个规划编制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广泛沟通,加强协调;要扩大宣传,集思广益;要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编制任务。

会上,区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区妇联主席刘玉渤通报了双阳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妇联副主席王侠宣读了《双阳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方案》。

会议由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刘大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