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委副书记滕广涛“六一”国际儿童节 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时间:2022-06-07 16:3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家庭、贫困留守残疾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六一”儿童节期间,双阳区妇联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护未来”关爱服务行动。

11.jpg


6月1日,区委副书记滕广涛一行来到启蒙幼儿园(Ⅲ园)和云山街道、奢岭街道看望慰问贫困残疾留守孩子和理想小书屋,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书籍和防护包。

22.jpg

在启蒙幼儿园滨江首府新建校区,园长马晶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详细介绍了启蒙幼儿园及新园建设情况、招生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区委副书记滕广涛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各功能室使用情况,察看了幼儿园厨房卫生情况,叮嘱幼儿园要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和饮食安全,并为幼儿园发放儿童防护包18箱。

先后看望慰问了云山街道残疾儿童姜博文,奢岭街道理想小书屋留守儿童薛敬煜、田爽,为孩子们送去了新衣服、书籍和防护包。滕书记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区妇联主席刘玉渤、副主席王侠全程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