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委副书记滕广涛看望慰问妇女干部、妇女典型

时间:2022-03-29 15:55: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3月7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双阳区委副书记滕广涛深入鹿乡镇,看望慰问妇女干部、妇女典型。为她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妇女同志及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鹿乡镇党委书记刘强、区妇联主席刘玉渤参加慰问活动。

2.jpg

滕书记来到鹿乡镇信家村看望了妇联干部,希望她们充分发挥妇女干部优势,依托“1+3+X”基层治理载体,调动广大巾帼志愿者和家庭广泛参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家风建设、文明创建和基层治理等,并提前向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的基层妇联干部致以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2(1).jpg

之后,滕书记来到信家村前于家沟屯参观了留守儿童之家——理想小书屋,慰问了留守儿童孟昱名,为他带去了书包文具和换季衣物,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333.jpg

最后,滕书记来到鹿乡镇长龙鹿业有限公司,看望了创业街妇联主席、全国最美家庭王云霞一家,为王云霞家庭送去了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的2021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奖杯和奖牌。滕书记充分肯定了创业街妇联的工作,并号召王云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创业街妇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