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地妇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8-11-13 14:54: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后,吉林省各级妇联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会议、代表报告等多种形式,在白山松水间开展了如火如荼的学习宣讲活动。各地妇女代表、妇联干部、优秀女性等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进农村,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长春市

  长春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长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炜姝介绍大会盛况并分享了参会感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报告等。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上来。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面向广大妇女的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全市广大妇女实现中国梦的无限潜力。 

 

 

吉林市

  吉林市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干部会议,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吉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振华认真梳理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实质,精心制作了PPT,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入脑入心地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系列讲话及报告精神。并提出了“四个必须”:必须提高认识,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提升举措,精心组织营造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浓厚舆论氛围;必须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必须提前谋划,认真做好2019年全市妇联工作的谋篇布局。 

 

 

 辽源

  辽源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精神。张艳凤强调,要突出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认真履行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责,全面加强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要着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活动;要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不断深化妇联改革。 

 

 

通化

  通化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女企协会长王丹介绍了大会流程及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等。要求女企协会员深入学习妇代会十二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融为一体,发挥女企业家优势,走在时代前列,配合妇联组织各项活动开展,继续为巾帼脱贫、乡村振兴等活动贡献巾帼力量! 

 

 

 白山市

  白山市妇联召开市妇联党组第二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江世红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报告、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等。妇联干部、执委、妇女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中国妇女十二大任务要求,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开辟白山妇女工作新境界。 

 

 

松原市  

  乾安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吕金影特邀参加会议,她说,作为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将牢记代表使命,结合自身工作,把妇女十二大的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县妇联主席赵冬梅要求全县妇联干部要按照报告要求,做好思想引领、脱贫攻坚、美丽庭院和寻找最美家庭等工作,全心全意为全县妇女姐妹服务,做妇女群众信得过的娘家人。 

 

长白山管委会  

  池北区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以池北区妇联推出的六大举措为着力点,引导全区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开拓创新、干事创业,为建设长白山池北区国际化生态小镇贡献力量! 

 

 

公主岭市

 

  公主岭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市妇联主席刘世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找准妇联工作和妇女需求和切入点,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目标、具体思路、具体举措、具体行动。 

 

 

梅河口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梅河口市康大营镇副镇长贾晓辉从规格高、规模大、重基层、暖服务、谨安排、严会风六个方面,与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分享了参会感受。她表示将在省、市妇联组织的指导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市妇联主席单丽丽号召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科学的工作举措,确保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目标任务在梅河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