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族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感言

时间:2018-11-12 13:44: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金鑫 吉林省瀚凯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和寄予厚望,感受到了妇女十二大的召开对推动妇女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团队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充分发挥作为女性企业家的优势和特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新时代的女性事业融入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积极热情地引领团队小伙伴们为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奋斗。

  

 

  

 

周科 辽源市东丰县妇联主席    

  通过对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让我有了深深的感悟,也对未来我县妇女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展望和新的目标。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扎实开展“巾帼建功”、巾帼脱贫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系列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己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拓宽视角,创新思维,学习先进经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与全国广大妇女工作者一起,开辟全县妇女工作新境界,为共同推进全国妇女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景杰 通化市集安市妇联主席    

  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后,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在今后工作实践中,我们要将讲话精神在落深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的妇女工作;凝聚引领全市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家庭建设,引领社会新风尚;巩固妇联改革成绩,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汇集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让巾帼魅力在新时代尽情绽放,在实践中谱写巾帼璀璨华章。

  

 

 

 

  

董丽华 松原市宁江区妇联主席    

  宁江区妇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密切联系全区妇女群众,急她们之所急、想她们之所想,帮她们之所需,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全区妇女群从的娘家,增强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党和国家对妇联组织寄予厚望,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代表,我们要扛起身上的责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撸起袖子加油干,肩负起新时代新女性的重要使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孙慧娟 通榆县家庭教育协会会长、通榆县实验小学校校长   

  作为一名坚守在教育战线上的新时代女性,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妇女工作的重视。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时代主旋律,向教师、家长、学生传播自强不息的正能量,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作为通榆县家庭教育协会的创建人,我要积极开展家庭教育宣讲和家风建设宣讲,全力推进吉林省家庭读书会项目。通过这个家国工程,让家温馨,让国尊贵,让民族强大,用我的宣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王艾 延边州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妇联主席   

  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我们要做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表率;在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中作表率。用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让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汇聚妇女人心,使其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抓住机遇创造出新业绩! 

  

 

 

   

李秋思 梅河口市妇联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深感染并激励着我。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好地落实总书记对妇联工作的要求与期盼,发挥好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我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做好做实,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最普通的妇女特别是困难妇女群众身上,关心贫困妇女、残疾妇女、留守妇女等困难群体,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让每个妇女、每个家庭沐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努力让自己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带领她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