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全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8-31 10: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25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要求,8月28日,省妇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迪应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303.jpg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省妇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省妇联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模范机关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模范机关建设,用践行“两个维护”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对标“三个表率”强化模范机关建设,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过硬,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有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达标。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实现新提升。三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妇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构建和完善机关党建责任体系;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推动各项制度深度落实;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305.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丹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学习理解,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全会上下在思想认识上达成共识,在具体工作中形成合力,不断把省妇联机关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二要突出重点工作,认真谋划部署。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实化举措,细化责任,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在推动省妇联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