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2016年4月25日,市妇联根据市委指示精神及市妇联党组安排部署,召开了“两学一做”座谈会。会上高明芬主席,对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全面部署,就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思想保证。
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力求实效。不能简单的就学习论学习,必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推动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同时要不断促进作风转变,坚决依法依纪守底线,形成履职尽责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对扎实开展活动要有新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组班子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紧抓好。二要突出学习提高,要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三要强化推进措施,注重宣传引导,坚持领导带头,处理好工学矛盾,学以致用。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将“两学一做”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上。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件 非常重要的大事,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在方式方法要有遵循、有创新,要与督导组时刻保持紧密联系,及时领会新精神新意见,实时将市妇联的学习情况予以汇报。深入贯彻总要求,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2016年的妇女儿童工作中来,为再创佳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