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妇联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4月20日,县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县妇联副主席徐晓燕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县委苏景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县妇联党支部书记、县妇联主席朴清梅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做到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向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看齐,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采取多形式集中进行学习,不折不扣的完成学习、教育、宣传、执行的职责;二是以身作则,加强组织建设。要从严要求自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要按照全国、省、州妇联群团改革要求,认真查找组织及自身存在的“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固树立服务妇女的工作理念,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三是推进工作,服务妇女群众。要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要把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与妇联各项载体活动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与联县帮乡驻村以及妇联系统开展的“结万家亲 促姐妹情、走百家进千户解万家难”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妇女工作中,切实维护全县妇女同胞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把妇联组织打造成“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统筹规划,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再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