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4 22 ,延吉市妇联召开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延吉市妇联主席罗松玉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姜虎权同志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践方案》和《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的实施方案》。

    罗主席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延吉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发展共识的客观需要。二是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制定具体方案,要弄清楚怎么学,学什么,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结合妇联2016年各部室工作要点,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三是强化责任,突出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教育与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及妇联系统开展的“结万家亲·促姐妹情”等载体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丰富活动内容,拓展创新空间,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妇联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延吉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