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妇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专题学习【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近日,龙井市妇联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组织本单位党员、积极分子围绕《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等学习材料进行专题学习。

    学习党纪党规,增强纪律意识。通过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中的党纪党规和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市有关换届纪律的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好换届预热工作。

    观看警示片,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报道。通过两个案例,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的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和人民带来的重大危害,表明了我们党用铁的纪律护航换届风气的决心,同时提醒和告诫全体干部职工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做到洁身自好、警钟常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龙井市妇联 崔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