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妇联“一二三”助推“两学一做”提质增效【两学一做】

时间:2018-06-22 12:4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龙井妇联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是把握“一个总要求”。体干部职工在实践学习活动中牢牢把握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总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是立足“两个重点”。重点解决妇女群众切身利益和联系服务的问题,落实好妇女权益保障法、创业就业政策深入开展妇联各项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三是突出“三个注重”。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学与改的结合,坚持边学边改;注重“学在平常”“做在实处”相结合,把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做到两不误、互促进;注重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相结合,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成效。(龙井市妇联 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