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09-21 09:29: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9年8月27日在长春市召开,8月29日闭幕。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538名,特邀代表10名。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国妇女十二大部署,牢牢把握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省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开创吉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吉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向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通过了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引领全省妇女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李晓英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瑛、刘丹、许桂兰、魏秀云、郭晓丹、曹於今、秦和、王艳凤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王艳凤、王继荣、吕爱辉等24人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