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劲新时代 提升新能力 四平市妇联2018年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教育培训】

时间:2019-01-10 10:27: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女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拓宽妇女干部视野,增强妇女干部工作能力,结合干部轮训工作要求,93日,四平市妇联2018年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孙玉静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王文志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开发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会改联后的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调研员孙玉静同志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新形势,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乡村振兴、巾帼建功等重点任务,引领各行各业妇女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半边天”力量,三是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新起点,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积极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网络舆情引导等内容。紧扣新时代妇联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既有对常态化、基础性工作的讲解,也有新知识、新内容的学习,体现出丰富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力争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参训妇女干部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能力,从而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四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