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老旧小区卫生清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16 14:07: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IMG_20200327_125618.jpg

为充分发挥党群组织助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东丰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于3月27日,联合东丰镇、团县委、府南社区以及爱在鹿乡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党群助力老旧小区整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弃管小区“美颜”。

 


     润东家园小区是东丰县早期建设的无物业监管的弃管小区。因外来车辆多、人群结构复杂、无物业管理,导致小区环境杂草丛生、树木疯长,卫生脏、乱、差。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分区分项对小区停置多年的“僵尸车”、垃圾乱倒的集中点、树木疯长的密林丛、油脂满地的难点区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彻底清除了困扰润东家园居民多年的“心病”。

本次巾帼志愿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累计清理积存多年的生活垃圾3车,拖运树枝、杂草2车,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整体美化,小区居民纷纷表示环境好了,心情也好了。

县妇联将继续凝心聚力,与丰城人民一道,为建设大美东丰贡献巾帼力量。

mmexport1585488777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