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27 16:52: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为新征程建功,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东丰县妇联在辽源市东霖草编体验店承办了由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县妇联部分执委、全县各乡镇妇联、县直妇委会及社区妇联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IMG_20190924_091326.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县妇联副主席杨娟在活动中致辞。

IMG_20190924_085000.jpg

第二部分是重温入党誓词。县妇联副主席杨娟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时的誓言,进一步加深了红色记忆,坚定了做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党性也得到了又一次升华。

第三部分是文艺演出。县妇联机关干部及乡镇妇联主席用诗朗诵《美丽中国》、舞蹈《青扇古韵》、三句半《巾帼心向党》等文艺节目,深情解读了妇联干部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将活动现场带向高潮。

第四部分是文艺沙龙活动——插花和茶艺体验课。参加活动的妇联干部共分成两组,分别学习插花和茶艺,通过学习,让她们对花艺和茶艺的基础知识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给参加活动的妇联干部们留下了一份温馨而新奇的愉快体验!

IMG_20190924_091155.jpg

参加活动的妇联干部们都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举办的太好了,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一次净化和升华。也增强了我们今后开展妇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