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妇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03 09:25: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12月1日,东丰县妇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内容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妇联主席周科主持。

学习会上,县妇联主席周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县妇联副主席杨娟传达了全国妇联和省妇联的相关学习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全面深刻的解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建设之问,吹响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号角。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以这次学习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纵深,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服务广大妇女儿童;三是要把全会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能,把党的关怀送到最需要的妇女群众身边,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