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巾帼宣讲团走进奢岭街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时间:2021-12-11 17:43: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爱国、爱党的宗旨意识,积极引导妇女干部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12月10日,双阳区妇联巾帼宣讲团成员、双阳区委党校石立姝老师为奢岭街道妇女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22.jpg

石老师深入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妇女干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提供了指引。

宣讲结束后,奢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明亮对全街妇女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街迅速掀起学习区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妇联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三是要学以致用,指导工作。用会议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街、全区的发展建设中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