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在长春中日智能制造产业园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时代优秀女性进...

时间:2021-12-11 15:01: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0日,由吉林省妇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时代优秀女性进基层宣讲活动在长春中日智能制造产业园开讲。省妇联副主席呼志辉、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张静博、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柴丽,长春市归国女性人才协会理事成员和驻区企业职工代表50余人到场聆听。

微信图片_20211220095853.jpg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张晶教授、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兰巍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20095900.jpg

张晶教授以《汲取历史力量  走好赶考新路》为题,从回顾历史、增强必胜信念,总结经验、再获成功启迪,以史为鉴、走好赶考新路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20095903.jpg

兰巍教授以《灰与黄》为题,结合心理学、材料学、色彩学等相关学科,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智能网联、新能源、常规汽车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她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历史和时代机遇,为实现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迎难而上,共创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220095906.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国家的现实需要作为自身的奋斗目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钻研技术、勇于创新,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在科技强国的路上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