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党支部

时间:2022-08-02 14:09: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喜忠主持召开与区妇联主席刘玉渤同志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马喜忠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妇联刘玉渤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喜忠组长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紧盯监督重点,有力保障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1111.jpg

区妇联刘玉渤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区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把区委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并重点强调,凡是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凡是巡察组交办的案件,都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决不纵容姑息;凡是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都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力求标本兼治,真正将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区委巡察组将在区妇联工作2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信访电话:16643009126;邮政信箱:SYQDYXCZ@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妇联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妇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直机关党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