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妇联到党支部联系点东栗家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1 15:43: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持续推动建好建强党支部联系点工作,6月28日,区妇联主席刘玉渤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党支部联系点平湖街道黑鱼村东栗家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黑鱼村党支部书记马铁义及东栗家屯12名党员参加。

1.jpg

区妇联副主席王侠围绕各级妇联组织、家庭和巾帼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及个人参与驰援长春的抗疫工作讲了一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和各级妇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妇联情怀。

11111.jpg

区妇联主席刘玉渤对王主席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妇联组织如何在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从战疫故事中汲取前行力量,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妇女工作正确方向,最大限度把广大党员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三要坚定信念,严守底线不破。希望全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党课后,参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围绕党课学习开展座谈,分享各自在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共产党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