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妇联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09:25: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基因代代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锻炼,东丰县妇联联合团县委于6月29日到辽源市二战联盟军辽源高级战俘营旧址和矿工墓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妇联主席周科、团县委书记于子霆、县妇联副主席杨娟、团县委副书记许冰冰等领导及两个部门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4人参加了活动。

在辽源市二战联盟军辽源高级战俘营旧址和矿工墓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参观馆里陈列的展品,用静止的红色史实和生动的讲诉,让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对我国矿产资源的掠夺和对矿工残忍盘剥的血泪史,给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鲜活、立体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本次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灵魂的净化和党性的升华,同时也激励着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信仰,坚强革命意志,振奋革命精神,陶冶道德情操,真正做到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担当执政为民使命,为东丰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