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召开改善人居环境暨推进“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0-10-26 14:5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9月11日,双阳区召开改善人居环境暨推进“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工作现场会,总结、分享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提档升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

22.jpg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平湖街道黑鱼村文化广场及2019年乡村治理成果展。在奢岭街道前城村赵屯,参观近期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选活动情况及开展活动后取得的效果。前往鹿乡镇刘家村盘古屯,参观开展改善人居环境以来发生的变化及近期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选活动情况。参观了双营乡大营村大康屯、鲁家村小康屯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选活动后取得的效果及人居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

22(1).jpg

随后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区委副书记史延文对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刘玉渤主持,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福强同志公布了《关于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提档升级活动的实施方案》。

    各乡镇(街)主管书记、妇联主席、农居办科长、部分示范引领村、屯妇联主席、示范户近一百人参加现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