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大阳镇开展“美丽家园”创建阶段性检查、拉练活动

时间:2020-10-26 14:52: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东丰县大阳镇“美丽家园”“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进程,促进各村之间创建经验的交流,大阳镇政府由镇党委书记张国喜带队,于7月6日至8日,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暨“美丽家园”“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拉练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镇的23个村书记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0150730.jpg

在拉练过程中,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每村重点打造的十户连片“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示范户。各户庭院规划合理,室内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有序,给全镇各村“美丽家园”“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好的借鉴。通过此次拉练会,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学经验、学做法,比进度、比质量的良好创建氛围。



截止目前,大阳镇2020年创建完成“美丽家园”171户,“美丽庭院”592户,“干净人家”960户,完成授牌80户,已经完成全年创建任务的65%。


今后,大阳镇在创建“美丽家园”“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完善23个村的村规民约,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邻里互助作用,倡导全镇家庭共建美丽家园,共享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