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妇联巾帼互联网(电商)营销培训班开班了!

时间:2020-10-26 14:51: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了有助于大家改变营销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提升经济效益。近日,双阳区妇联在长春市举办了巾帼互联网(电商)营销培训班。区妇联主席刘玉渤、副主席王侠,鹿乡镇党委书记李冰参加了开班仪式,鹿乡镇创业街妇联组织40余名鹿姐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6666666.jpg

刘主席做了开班动员,她对此次培训寄予深厚期望,希望鹿乡的鹿姐们能够与时代接轨,突破自我,体现经济价值的同时,也能够传播正能量,做到守法经商、家庭和睦、孝敬老人、教育孩子,要充分体现新时代鹿乡女性的风采。

李冰书记为学员做了开班第一课,他重点讲到,鹿乡鹿姐们肩负着重任,一路走来历尽艰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要适应新时代的需求,要呈现优秀的地域品牌,打造优质的产品,为创造品质鹿乡而努力,让鹿乡成为包容、诚信、文明、开放的鹿乡。

88888888.jp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专业的老师讲解,涉及到直播社群预热、短视频的创作思路、剪映操作、直播脚本等培训内容,专业详实,培训形式丰富多彩,课堂上大家积极互动,认真交流。

为了学员们能够充分吸收所学知识,老师还带领大家到鹿乡的鹿茸市场进行现场实际操练,现场指导,虽然当天下着大雨,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888888888.jpg

充实的三天学习很快就结束了,各位姐妹们都收获满满,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发散了自己的思维,纷纷表示,要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学有长进,学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