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妇联积极开展“端午情暖贫困户”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6 14:48: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今年脱贫攻坚计划,扎实做好妇联结对帮扶工作,619日下午,双阳区妇联副主席王侠一行三人来到太平镇小河子村开展“端午情暖贫困户”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王仁等5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豆油、猪肉、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1.jpg

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了包保对象王仁等五户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在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坚定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念。

11111.jpg


几年来双阳区妇联党组非常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区里要求,妇联党组书记刘玉渤亲自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多次深入小河村中研究包保工作,结合自身职能,针对儿童之家开展喜闻乐见的扶贫帮困活动,帮助小河村部分村民解决农村社会保险等难题,并成立驻村工作队,由妇联副主席担当工作队队长,具体抓好落实工作,明确每个干部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党员干部齐上阵,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