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双阳区各乡镇(街)区直妇委会开展一系列关爱儿童活动

时间:2020-06-16 16:14: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在双阳区妇联的统筹安排积极部署下,各乡镇(街)区直妇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欢度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6666.jpg


奢岭街道妇联、教育局妇委会等20余家单位开展了代理妈妈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贫苦孩子送去了衣物等生活用品,送去了书包、篮球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33.jpg


云山街道东桥、长山等社区利用LED屏对发生在家庭、社区建设、抗疫战斗中的生动故事进行宣传,凸显新时代对家国情怀的呼唤,阐述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同时还利用条幅等形式对六一国际儿童节进行了宣传和庆祝。

未标题444-1.jpg

双阳区文化馆为了全区小朋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以及迎接双阳区第七届少儿艺术节的到来,面向全区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并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览。

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架起了爱的桥梁,让贫困儿童度过了快乐的儿童节,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