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02 17:22: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图1.jpg

7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妇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做了专题授课。

图2.jpg

李晓英指出,要深刻理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百年成就总结鼓舞人心,百年奋斗经验弥足珍贵,继往开来要求催人奋进,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强化服务妇女群众,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推动全省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图3.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丹主持会议,并就落实李晓英党课提出的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转变作风,服务为民,认真开展好“三联六助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双百共建助社区”等活动,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牢记初心、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图4.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许桂兰、魏秀云参加会议。